2014/07/31(四)

 

        早上開了《新丁花開》的行銷宣傳動腦會議,我覺得這種開會形式蠻好蠻有趣的,很多想法都在大家一來一往間不斷被激發延伸,而且只論腦力激盪不論對錯,不會有任何怕錯的畏縮,尤其全部都是正面評價與鼓勵真的會產生很多信心,也更能激發靈感延伸出更多想法,思考有很多種方式,會議也是,還蠻開心在每次的開會中都能有不同的方式來探討要開會的議題,過程中收穫真的很多。

不知不覺一個月就過去了,台長、部門主管、所有後生的導師們與後生間進行期中座談,大家都提出了很多這一個月的心得想法與希望未來想學到的東西,在這一個月裡,我真的覺得自己成長很多,很多事都和學校學的不同,是實際在社會職場的鍛鍊,學得許多企劃的方式與實際執行的部分,行銷部的大哥大姐們也給了我很多的指導和鼓勵,雖然我總是很緊張,也常常把企畫想得天真又複雜,但感謝文廷哥都給我實質的建議和引導,給我不同的思考面向但不是直接的否決,讓我再想想後判斷,真正的去理解活動的核心意義與相關效益,真的受益非淺,就像「給條魚不如教釣魚的方法。」般,讓我實質得到與吸收。

而玉玲姐不管是在哪個活動裡,只要我提出疑惑都會給我正面想法與引導,並鼓勵我多有自己的想法和實際試試;品芳姐在小丸子活動上給予幫助、提醒我想想沒想到的部分;玉敏姐指導提醒很多夏令營的細節,並幫忙解決很多溝通窗口的問題;鈺崑哥對我新聞稿撰寫的指導,也常常幫我們拉窗簾關心我們會不會中暑;政期哥在所有後生活動上給予協助,也常關心我的身體健康……,行銷部的大哥大姐在這個月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我很「憨慢」,是一個容易不安的人,但大哥大姐們在一次次的活動中讓我建立自信,真的是很感恩,之後的一個月櫻桃小丸子的活動和夏令營如火如荼進行,學了一個月,八月幾乎都是需要正式執行的成果展現,我會更努力,並且聽取今天節目部的老師的一句「不要怕錯就不敢問」,繼續纏著各位大哥大姐老師們,能挖多少就會學到多少吧?!期許自己。

下午聽了一場關於攝影棚的專業講解,為帶參訪時的解說做準備,釐清一些觀念,並多學一些之是,雖然我們行銷不通常不會有進棚的機會,是因為參訪需要才聽的,但我覺得多學了很多攝影棚相關知識也很棒,畢竟普通人怎麼會有這麼祥進的機會了解攝影棚作業及副控室呢?把握機會,不僅下次帶參訪時可以有更多內容介紹,也多了不少特別的知識經驗累積。

小丸子活動相關聯繫已完成,活動再微修一些內容後會和文廷哥討論。夏令營工作人員手冊已完成,大表加入活動組的資料就可以和文廷哥討論,八月是密集月,拉緊神經,調整步調,在時間的掌控上我需要更努力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