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和其他後生同學們,一起練客家世界這首歌,其他組員都準備了好久,大家都唱得不錯,

我自己也好緊張唷!因為唱歌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很擅長的事情,對於星期一的後生星光大道也十分緊張。這個

周末要來好好練習,雖然不期盼得名,但至少不可以出糗,要努力表現。

      今天幫忙兒少部一些行政工作,有一些像是財務整理的東西不能幫上忙,就有些小難過,因為這方面不是我

擅長的,要麻煩同仁來教我,也很麻煩牠們的時間,但我知道,大家的角色都是很重要的,像是上字幕,這一些

之後應該會學習,因為時間很趕,還沒辦法學習,但看到他們在上字幕,真的很酷,也很辛苦。小謝跟我們說,

我們現在可以先練習聽打,等聽打練熟了,再來學打字幕,會比較容易,因為這樣才能找到聲音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