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是我這禮拜好多好多的低潮

跟隨著許多不知道做什麼的情形

我覺得我懶惰了好多

我要趁剩下一個月

通通 補回我的動力

而唯一住台的職責

則是

品管新聞部的美食

哈哈!

但"請勿飲食過量 以免得高血壓"

現在是我的座右銘

上禮拜跑了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所開的 台灣多少保育類動物被吃了? 的議題

我與我的搭檔詩詩

雖然沒有做出新聞

但內心還是非常的關切 這消息

在假日也經常觀看這類的消息

在跑新聞時也了解到 頻果與動物社會研究會的合作

一起收集據証 這也讓頻果有許多獨家

 

我自己也看到對這件事情的所有報導

而我自己的見解則是

動物社會研究會已經長達了三年的追蹤以及發表

但如今 才因為具證據收集齊全

才被媒體報導出來

已經有了不少的馬來熊以及保育類動物已經死亡了

對於 蛇王的 宣稱 為教育型生態農場

但還為動物保育協會的委員

真的是 可笑

一些大官真的食山珍海味

來闡揚自己的虛榮心

真的是可憐的好笑

請不要官官相護 把一些保育動物給買來飼養

就連林務局保育組的官員

對於這件事情的表態也不敢大聲講話

只因為大家都是公務員不敢得罪上面長官

台灣的官官相護真的很嚴重 哪時才能還給台灣的體制 乾淨化 真的 這次實習 讓我體會到台灣社會的真正的實面

BTY

把保育類動物養起來  宣稱保育牠們

但其實

對於動物們來說 而是讓牠們負擔

請不要在作為以前原始人的行為了

殘害已經快消失在地球上的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