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涵姊姊要我準備好勞報單、版權授權書、授權同意書,然後放入信

封袋,準備寄送,但我知道她應該也怕怕的,怕我不小心做錯了,所以要

我信封袋先別封起來,但跟錢有關,我當然也特別小心翼翼,雖然讓自己

慢慢做,一再檢查,希望沒有錯誤,所以延遲了下班,可是其實我心裡很

開心,這麼重要的事在我手中,就有種激發了鬥志一定要把事情做好的決

很喜歡打聽打,因為每次都在進步,聽得懂得越來越多,而且自己先

校稿的時候,變得更容易找到錯誤,最後由兼維哥帶著校正時,會非常的

開心,因為對了他會點頭,錯了他會很仔細的告訴我哪裡錯了,讓我多聽

幾次,還教我很多聽打的技巧,而且有些內容他會講解,也會另外教我很

多事情,真的覺得兼維哥人很好,從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而且他也

很耐心的在教導我。

來客家電視台已經整整一個月了,我還是覺得這是夢幻般的工作,還

想參與更多,所以還跟懿倫姊說我少數腔調的錄影兩天都要來,做什麼都

好,只要我可以參與就好,而在這一個月中,觀察大家的時候,會發現自

己有許多不足,不管是能力上的、個性上的、品格上的,都需要有更多的

磨練,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懿倫姊要我不要急,我也發現我急也沒用,真的

需要回學校再把很多東西準備齊全,也開始在規畫接下來兩年中我還要學

什麼,列了一張很長的表,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完,但真的能很深刻的發

現自己身上所缺少的,說真的,我是個很沒自信的人,我很怕自己不夠

好,會在人才濟濟的社會中被淘汰,所以一直要自己更努力,而且不可能

放棄,也不可能失敗,應該說任何事情對我而言都沒有失敗這兩個字,就

算沒完成也只是暫時停止成功,而並非失敗,希望接下來的一個月,也會

有更多的進步,而兩年後,自己能成為更成熟且更有能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