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3(五) 節目部 周璟妤心得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和後生大聲公的來賓一起順稿,在順稿前其實很緊張,很怕有什麼突發狀況或出包,好險都還算順利。看著大家一起順自己寫的題目滿有趣的,也很開心可以聊一些自己有共鳴的話題。一邊聽就一邊試著記下我覺得很可以當爆點的對話和經驗,希望這樣可以幫助我寫腳本更有效率。不過因為有些來賓的回覆比較晚讓我有些擔心開天窗,等待之餘就先找了客台其他人幫忙回覆題綱。沒想到今天又收到來賓的回信或是來賓在順稿時直接回覆,變成要婉拒一、兩個人一起錄影,這件事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挑戰,到時再煩請老師指教了。

接下來就是要在下週三之前完成腳本,本來想說順完稿就可以先打著來的。但是我們的成果發表會又有一些溝通上的問題,原來我們每個人的理解又不太一樣了。幾個後生又聚再一起討論了一下,但大家其實也都是剛忙完腦袋一片空白,最後還是說不出什麼所以然。目前真的沒有辦法有太多想法在成果發表上面。

稍晚沛哥也再提醒我期末要做烏鴉燒的預告當期末作業,和惠如商量了一下可能是下週要找時間教我們剪片,看了一下下週的行程也是很緊湊,希望我可以好好安排所有時間。也發現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下子實習的一半就過去了,真的要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