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企劃部林芝均

 

    實習進入第二個月,這週心情轉換很多,從很緊張很緊張到有點期待,一開始很多設計的串連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順暢,到開始有點期待完成這個階段的任務,設計這件事,是希望讓原本的事情變得有趣,所以在做的時候也一直問自己這樣是好的嗎?為什麼要這樣做?總覺得有很多的疑問,但做到後來網站會選擇他想要的樣子,然後我就會發現答案,找到這樣做好像比較好;這週完全全心的製作網站,思考也圍繞著網站,先增加內容到後幾天的細節修改,一開始的網站有點破碎,有些的不流暢,但修改完卻有感覺更完整,一點細節都有可能會讓使用者分心,不斷開會討論也覺得看到更多自己看不到的盲點與感受,很謝謝鈺崑哥和玉玲姐不厭其煩的一直給我建議,改善我沒有感受到的細節; 除了網站,寫了第一篇的戲劇新聞稿,也許是那時訪談的時候印象深刻,所以隔了一點時間還是很清楚想要寫的內容,但對於宣傳的寫作覺得還需要加強,下週的奧P新聞稿希望可以更熟練。

        總結這週的心境,真的很緊張希望網站可以順利上架,看到自己做出的一個作品還是期待結果,當然一定有可以更好的地方,仍然開心結束了網頁製作的階段,下週有新的階段讓我去挑戰,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結束就像是闖關一樣,儘管一開始徬徨複雜,但一一解決問題的感覺真的很開心,也讓我期待下一個挑戰,這週謝謝行銷部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