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星期二  實習生:莊美儀 節目部-兒童青少年組

今天早上突然想把兒少歷年所播出的節目看過一遍,想大概了解一下都是什麼樣的類型,時間的關係,也只快速看了第一集的「麼个麼个」和第一集「跟著達人追夢趣」的前半段,但因為陳皜請我看喔走的審帶,就沒繼續看了,有機會再繼續看。

喔走!48小時也是很有趣的節目,我喜歡他們的節目內容,能讓孩子接近大自然,畢竟現在大部分的小朋友都被科技給綁架,不像以前我小時候,可以在田裡面抓蚱蜢、把引水的通道當滑水道來玩等等的,將一些田裡面有的動物植物拿來當玩具,現在的孩子接觸到的資訊,真的比我們那時候廣太多了,我的小外甥即將要升大班,既然連兒歌都不會唱,整天不是「飄向北方」、「等你下課」不然就是玖壹壹,一點都不可愛,所以看喔走的審帶,才能讓我感覺這才是小朋友學習跟玩樂的樣子。

其實也是我自己太幼稚喜歡玩遊戲,也羨慕現在有好的平台讓孩子去玩和發展,是我們那時候所沒有的。下午聽完演講,也看了一下「後生大聲公」的錄影後,就趕快回到客台打小O的聽打,本來想說星期一若拿到星期二一定能趕完,但因為陳皜很忙所以等到下午四點多才拿到,這次是第二次聽打,先不說聖言哥的海陸會讓我遲疑了好久,我覺得這次可能因為老師都有告訴我注意事項,所以打得有比第一次好,希望我明天也能趕快完成,算是給我自己一個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