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部門:行銷企劃部

撰寫人:楊文婷

日期:2018/08/01

 

    今天早上帶到的參訪團體是國中生,和以往的小朋友不同,一開始讓我有點緊張,怕他們會冷冷地都沒反應,幸好小朋友蠻乖的很配合,也有一些可愛的舉動,讓我第一次帶年紀比較大的參訪團就有很好的回憶,不過因為今天的攝影棚是在A棟,第一次進去,覺得很熱、燈光很暗,還找不到副控室和柔光紙,所以那部分的內容講得亂七八糟,希望以後能改進。

    下午除了討論企畫案之外也去看了後聲大聲公的錄影,第一次去看中大型棚的現場,剛開始進去做甚麼都小心翼翼,走路超級輕,講話也只敢用氣音,一直到節目部的姐姐用一般音量跟我說話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可以說話的,在幫主持人與五位來賓拍這人之後的宣傳照時,他們也都很親切擺好姿勢讓我拍。這次經驗我覺得很新鮮,除了看主持人與來賓間自然的互動和臨場反應,還看到那一組後生和節目部負責的哥哥姊姊們如何在休息時間迅速遞上腳本,然後請梳化進來幫他們整理儀容,讓畫面更好看,這些都是很新鮮的經驗,但我還是最喜歡看螢幕中三台攝影機在導播控制下流暢地切換,平常在家看電視覺得理所當然的過程,沒想到背後有這麼多人的努力才完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生十班的心聲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