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別|行銷部活動組

 

文章|立妍

 

【後生實習 心臟最好大顆一點】

當自己覺得開始在執行工作時,一眨眼七月就這麼悄悄晃過去了。迎接八月的到來,忙碌的項目讓自己快忘記時間的存在。還好有週四的期中聚會分享,聽聽各個部門的實習同胞的情況,午休時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緩解平時的壓力與不安的情緒。這週開會時,主管們嘗試以「業界」方式洗禮,總覺得自己好像心臟變大顆了,重新檢視自己寫出來的腳本內容並且試著去調整,也發現了過往沒有注意到的盲點。雖然每次開完會總覺得自己寫的很差,但未來出社會不就是這樣嗎?主管說了一句很受用分享給大家:「要思考你要怎麼說服主管接受你的提案」。

 

【所以我說 那個腳本呢】

腳本,戲劇或拍攝電影時所使用,演員依據其對白演出的文件。在製作影音產出時,相當重要的前置作業。所以我說,那個腳本呢......? 

這大概就是我每天都要重複問自己的問題,這週就是不停的修改、與學姊討論腳本內容,這週終於把90%的腳本完成了,也去拍攝地點場勘(其實也就是A棟走到C棟啦XD) 感動的是,至少下週能開始安排演員casting、道具準備了。

 

【什麼?我也可以體驗一週小編】

「我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你想聽哪個?」剛開完會,我立馬跑去找學姊,跟她說會議結果。「好消息是,我們的專案延一個禮拜收,壞消息是,我們的專案延一個禮拜收。」好吧!往好處想專案可以不用這麼趕了。

下週有個任務就是要當一週小編,為了配合「20+10那天之後」的專案,臉書宣傳內容,我們可以練習撰寫貼文下廣告。這次被分配到的第一則貼文是在晚間發出,比較軟性(輕鬆的方式)的內容,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記得到臉書看看我們的貼文喔!

 

 

S__8405005.jpg

▲公司的陽台看出去是不是很美呢? 心情不好的時候別找克里希聊聊天,還是多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