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新聞攝影 王苡蒨

  今天早上算是一個荒唐的早晨吧,在上了公車不久後,我不知不覺的昏睡了過去,迷迷糊糊之中我隱約聽見司機說:「前面、後面都可以上。」我不以為意,沒想到再次睜開雙眼,整輛公車空無一人,我看見連司機也走下車,我也趕緊跟下車詢問:「請問是車子壞掉了嗎?」沒想到司機用一個白眼來回答我,好吧我沒有時間無奈或覺得無辜,趕著上班的我二話不說立刻打開—臺北等公車找尋附近最近的公車站,但是抵達之後站牌上卻沒有我要搭的號碼,這是我看見我要搭的公車向我緩緩的駛來,我猶豫地舉起手來示意我要搭車,結果我又再次的得到了一個白眼,司機比著我要我趕快上車,我才發現原來我在錯的站牌等車,一上車司機就問我:「你剛才是睡著噢?」我回了一個:「嗯。」就尷尬的跑到後方的座位坐下,也因此我早上就沒有跟上出門採訪了。

  下午出門採訪前,我被告知今天所拍攝的畫面會在晚上的新聞正式播出,要我好好地拍,今天採訪的是客籍的江隆芳老師的畫展,而我搭配的文字是玟惠姐,我向她詢問了她所需要的大概畫面,也上網看了其他記者是如何拍攝畫展的新聞畫面,為了怕有效畫面不足,我還在現場駐足拍攝了好一陣子,還好經過群宏哥的巧手後整個新聞還能有一分半,算是今天最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