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9  新聞部攝影組 張登傑

  今天上午炫哥看完我剪的食涼展片子後,炫哥讓我和孟佳兩個人下午去補拍冰店與一些展場的畫面,要這兩天把這則新聞完成撥出去。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到非記者會的場合拍攝,要主動請路人或店家配合拍攝真的很困難,幸好孟佳很不怕跟別人溝通,也願意假扮吃冰的路人讓我拍,才完成一些學長們覺得及格的作品。

        晚上因為家裡有事,沒辦法跟新聞部的大家一起留到看完他們做的新聞,覺得有點抱歉,不過明天換我們的新聞要撥了,希望可以成功撥出。

  後來這支影片因為發音被人質疑不標準而被下架了,覺得很遺憾,畢竟這是第一支幾乎全是自己畫面的新聞。在給小虎哥看這支新聞拍帶的時候,敏全哥和小虎哥都跟我說,要多抓動態的畫面,例如刨冰中、加料、送餐,或是展覽中有人與布景互動的部分,單純靜物的畫面不要放那麼多比例,否則會太單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