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別|行銷企劃部研究組

 

  下週要正式執行情緒辨識App的測試,經過前一星期的前測,問卷還有待完善之處,受試者的名單一直沒有確定,也連帶著無法安排受試時間。眼看著時間逼近,其實也越來越緊繃。而一直以來的疑慮,伴隨著些許摩擦,漸漸覺得力不從心。帶著一身疲憊終於要進捷運站,這才發現,卡夾呢?丟失了摯友贈送的卡夾以及裡頭的學生證悠遊卡,讓我更陷入焦慮。隔天有滿滿的課程,課後又接著討論,問卷某個題項臨時又要改動,對於測試完畢的數據處理跟編碼方法也無法取得共識。回家的路上,一同來台北實習的同學看出我的不對勁,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要謝謝他push我,趕快把心中的疑慮提出來討論。隔天花了好一段時間跟麗惠姐聊聊,麗惠姐也很快就點出我們的盲點,果然當局者迷,其實很多時候會把問題複雜化了。麗惠姐也藉機跟我分享他們執行企劃的方式,就是要先訂定好大方向,之後做任何的規劃都要不斷回頭檢視有沒有偏離方向,如果沒有符合方向就要馬上調整。然後小小個人心得,有些事情還是要適時記錄下來,有個依據比較不會事後手忙腳亂,還造成誤會。就像瓊慈姐之前勉勵我的,在職場上如何與人相處,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有這樣的經驗不失為一種成長。最後,經過四處詢問,學生證跟卡夾被老先生拾獲並送到葫洲捷運站,可惜晚了一步,要到台北捷運站遺失物中心才能取。這週很高興可以參與九月十月排檔會議,以及《烏陰天的好日子》樣帶審查會議,除了看到哥姐們對於專業的堅持,還有跨部門間的協調與互相體諒。

  這大約是來客台實習一個多月以來,最多轉折的星期,還好事情一一化解,心情也逐漸踏實。就像是這周期中座談,各位學長姐共同強調的,結果是其次,重要的是我們的過程,後生會犯錯是必然的,從中有所得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