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07/31

今天早上有「新丁花開」的動腦會議,一開始對動腦會議真的不是很了解,但今天開會後覺得動腦會議真的是非常有趣,有時候聽到別人的想法跟自己不同時,內心好像會為他人響起如雷的掌聲,覺得「這真是太厲害了!我怎麼沒想到!」而動腦會議還規定了除了事先準備外,當會議開始只要聽到他人意見就要給予正向且積極的鼓勵。總之,動腦會議真的十分歡樂,有時候雖然企畫必須要獨力完成,但就像鈺崑哥說的如果只限於一兩個的人想法還是會有企畫上的困難,但是當很多人一起思考和運用創造力就會有很多非常不同的想法出現。

而在今天中午則是後生提攜計畫的期中座談,感覺每個部門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當然在此我還是要謝謝我的導師文淵哥,就像萟秦說的有時候真的很怕自己問了笨問題,我常常在問文淵哥問題時也很怕自己問了笨問題甚至是超笨的問題,但是文淵哥把我所有的問題都當作是值得一答的問題一般,文淵哥總是在百忙中還是非常有耐心聽我把我的疑問說完並一一的回答我。

而待在行銷部時間飛逝,不知不覺竟然一個月過去了,這個月不論做什麼都很開心,行銷部的姊姊和哥哥們都給予我非常大的幫助,讓我覺得我真的在這一個月成長了許多,當然我相信面對職場一定比實習來得可怕,但透過實習我可以更有想法和自信去接受更多的挑戰,無論做中學或是錯中學,我都會好好努力克服挫折!期待將碩論寫好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