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好很多東西後,開始尋找我的題材,因為等待早上的修改案,在加上中午的餐會。下午幫忙一起整理資料,同時也一起討論下一次的題材,中午的聚餐讓我感到驚喜萬分,雖然之前的工作也有過像這樣的聚餐方式,但是,還蠻恐怖的說,感覺大家像是餓了很久一樣,有點嚇人啦!當然不至於到說很可怕,幫忙整理資料,看到很多有關於ㄤ牯的一些東西,更加讓我明白其實真的很不容易去執行這些事情,一點點的小細節,一點點的小問題,如果你沒有發現那就有可能會變成大大的問題,也會變成說往後累積的大洞,就像人家常說的,一個小洞不處理往後的大洞妳就越來越難處理了。第二個月的開始,我也要努力的去實現我的計畫,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