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一天,今天學的真多!

完整的參與《客家新樂園》的實鏡錄影課程,

覺得光榮因為終於做出一件能夠為客家文化事務盡一份心力的事情。 

 這一次大陣仗的錄影真令我大開眼界,也讓我帶回滿滿的經驗,雖然很累卻很踏實。

如果你問我今天哪一個所學部分最令我滿意? 我一定會回答『機械手臂的實際操作』,

原先還不敢操作它(貴死人的超專業攝影機),

但因攝影大哥說:「你怕什麼:實習就是來學東西的阿! 還有我在這!!! 放心你不會毀了攝影機的。」,

你看所以來客台實習是對的! 因為他們100%相信我們這些菜鳥,也十分願意把功夫交給我們,

能學多少就看你的"態度"了!

所以想來實習的朋友,誠心的推薦您客家電視台會是您最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