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工作有寄來賓的DVD,及整理客家新樂園連絡人地址,做一些檔案更新,盯著螢幕上密密麻麻的文字與數字,那是與平常在家整天玩電腦不一樣的氛圍,雖然同樣都是盯著螢幕看,腦袋不停的動著,雙手在鍵盤上敲著,以往暑假都悠閒的在家上網玩電腦,而今年卻是在辦公室內處理文書,感覺非常的不一樣,想不到我暑假也有這麼忙碌的時候,第一次感覺到原來盯螢幕盯這麼久,還真的是會眼睛疲勞,想想以前在使用電腦玩樂的時候,都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呢!我想今年不用再過糜爛的暑假了,多虧有客台後生提攜計畫的鞭策,應該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多充實自己,不敢說自己在這過程中能被訓練得多厲害、多精明幹練,但慢慢進步的感覺卻是真實的,是自己能逐漸體會到的成就感。

    課程在昨天已經完全結束,往後要從上學改口為上班了,因為課程的結束,相對的也等於,我們要真正進入客家電視台的生活作息了,看著後生提攜計畫的每一位實習生都回到自己的崗位,那種感覺還真新鮮,彷彿我們就是同事一樣了,但見了面卻不像平常上課時那樣輕鬆,而是大家都忙碌起自己的事情,聊天哈拉也沒有之前頻繁,各都認真起來做自己分內的事,盡可能的多方面學習,有閒暇時才互相交流一下,關切彼此進度。

    此外,這禮拜還開了一次會議,是討論關於客家新樂園網站更新及戶外演唱的會議,還好會議沒有我想像中的嚴肅,但心理還是會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該表達些什麼好,只是甘於聽著節目部與行銷部一來一往的交談,從中邊聽邊學習,期望著自己有一天也能想出不錯的點子,提出來為節目、為客家盡一份傳承的心,我想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