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了三峽客家文化園區去,也撐不上是一個難忘的經驗啦哈哈!因為之前就有去過一次了。但是有一句話還是很受用的:和不同的人去旅遊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上一次去的時候是跟大學同學,裡面加我只有三個客家人,而只有我會聽說客家話,所以大部分的同學真的是對客家文化不是非常了解,但是這次去,我是跟著另外十九個客家人一起去參觀這個文化園區,我們除了是去更深入了解自己的文化之外,也會思考這個客家文化園區是否真的有符合我們的期待!不過因為導覽就是一些文物展啦!是很具備客家的特色沒錯,不過我們的年齡似乎不會對那些東西有興趣,所以我會蠻想知道,那其他族群的人是否也聽得下去呢哈哈哈。我最喜歡的一個展覽是芭比娃娃的,那些禮服真的好美!真想穿在自己的身上,不過應該很貴吧!只是這次去並沒有開放,蠻可惜的。上次去也是下雨,這次去雨下的更大,沒有玩到童玩真是太殘念了!希望我有機會再去的時候就可以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