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有上課 也有實習

上課很有趣 卻有些熟悉?

星期一 認識了啥是avid

但深覺它離我有點距離

不過我相信多多的練習

我也能成為剪片專家滴

星期二 當了ㄤ牯的助理

和小牯們當朋友好欣喜

村民大會重點放在議題

好的題材就在客家庄裡

與人談話溝通要有功力

才能夠讓節目錄得順利

星期三和大家出門嬉戲

三峽客家園區好有ㄇ一 ㄒ一

花布藍衫好現代的芭比

美的讓我看了興奮不已

想去永樂買布可不可以

我也想要屬於客家的衣

星期四看片看到睡忒ㄏ一

有ㄤ牯還有滿難的奧P

星期五開會開到很歡喜

剪片順片上字幕好刺激

期待每個有趣的下星期

希望能過個充實的假期

YA 我是後生二班古家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