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因為小虎哥上攝影課時讓我們三位攝影實習生都碰了XDCAM,而且現在都已經分配這兩個月能使用的機器和腳架,


代表著我們可以在有空的時候多摸、多練習,而在今天上課的時候小虎哥要求我們去外面拍攝客家電視台的辦公室,需要有分鏡


以及構圖,限定我們有十分鐘的時間去拍攝,我當下真的一頭霧水,只好硬著頭皮來拍攝,把自己所知道「大、中、小」來拍攝,


雖然知道如何預防跳接以及避免跨越180度假想線,但我覺得我現在最弱的部分是「鏡頭與鏡頭之間的轉場」,我們很容易就把兩個不相干的畫面


組合在一起,沒有一個適度的轉場來讓畫面更順,因此這是我最想要增進的部分,在往後的日子我可要多多尋問客台這群厲害的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