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實習第三周尾聲,SOT的起承轉合該如何下手,已經有眉目了,也習慣用畫面去發想文字。

到新聞現場,也能迅速冷靜下來,不會再像小鹿一樣慌慌張張的(而且離開前都會檢查手機在不在哈哈)。

這一周下來,除了發現自己出SOT的速度,還需磨練。

也還再學習玟惠姐找新聞點的敏銳度,與節奏感。

今天玟惠姐也告訴我,每一次出SOT速度都要愈來愈快,我也知道自己的問題點在於,我想把好多東西都寫進去,所以重點反而凸顯不出來,而且字數也超過太多。

我會督促自己,第四周開始要在40分鐘內出完一篇SOT,畢竟之後要留給攝影剪輯的時間。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這個周末有很多事情等著我,扣掉星期六,一整天跟村民大會的節目錄影。

我還有星期日,能構思專題架構,跟練習客語發音。

今日去找客語老師練習,劉老師人很好,很有耐心一句一句,帶我念一遍。

包容我發音不標準的愚蠢,最後也給我錄音。

我覺得超感激老師的,我會努力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