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整個早上打聽打,還是有些話會聽不懂,但是有比上次進步一些

 

的感覺,開了教育部國語辭典和客語辭典,把不會的字都查查看,因為我

 

有時候不是很確定他們說得是中文還是客語,真的查到了不少的字,雖然

 

花了一點時間在查字或查資料,不過還是順利的在早上就打完了,就只剩

 

下一些聽不懂的部分。

 

今天驗帶有發現第585集,影片時間有寫錯,剩下的都沒有發現錯誤,

 

感覺還滿順利的,一下子就把十集的十分客家看完了,也已在線上登入音

 

樂版權,就差把字卡上上去了。

 

今天的辦公室,一整天在每個角落都有笑聲,然後我這兩天突然發

 

現,大家有英文的問題好像都會問懿倫姊,星期一的時候台長也有來問,

 

每天靜靜的在辦公室觀察,好像慢慢就會發現大家身上,都有另一個或另

 

外好多個很厲害的地方,讓我想到學校老師要我們變成變形蟲,隨時學新

 

的事物,隨時都可以變身展現能力,雖然我還不是變形蟲,但我會努力變

 

成變形蟲,想跟大家一樣都這麼厲害。

 

今天老師傳訊息關心我在這裡的一切,雖然她不是班導師,但是還是

 

很關心我呢!來這裡前國小老師和校長、高中的班導師、學校的公關課老

 

師和國文老師,都很關心我,常常問我在這裡過得好不好?總是說要我不

 

要客氣,有困難一定要說,我總說我在這裡很好,大家都很照顧我,而我

 

在這裡也確實過得很好,雖然跟在學校一樣,不怎麼跟其他實習生一起出

 

去吃飯或是做什麼,可是只要能把老師們每天給的工作做完,我就超開心

 

的了,我喜歡自己每天都能完成事情的感覺,大家每天都很忙,總覺得工

 

作的時候有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這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