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後生心得 新聞攝影組 邱莞瑜

 

 今天早上跟著玟惠姊和冠諭哥,去採訪護樹抗議。第一次去拍抗議,這次的規模還蠻小的,拍起來沒那麼緊張,而且冠諭哥也有在一旁提醒我應該注意什麼。只不過收音的麥克風回來聽聲音發現雜訊好重,可是我當下沒發現,下次要記得戴耳機去監聽。回來我的麥克風就送修了QQ,昨天才剛拿到可以訪問的麥克風一天,現在又只能拍畫面了@@

下午也是又跟著一樣的人馬去到了新北客生趣營的現場,採訪他們的營隊。一開始他們在聽演講我有點不知道要拍什麼,不過後來有接著拍他們上布袋戲傳統文化的課程就有比較多畫面可以拍。回來之後,給冠諭哥看了一下帶子還是有很多拍不好的地方,不過他讓我用自己拍的畫面試剪了今天採訪的兩隻SOT帶,都發現我有同樣的缺點,容易一段OS畫面跳太多場景,沒有連貫性,幾乎兩支剪出來都這樣QQ,要好好記下來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