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星期一當新聞部主館得知我們後生今天早上沒課之後,就讓我們跟著去跑新聞了,我覺得很興奮,但是還是有點緊張。
       我第一次去的新聞是優質兒童節目的頒獎典禮,現場很和平,所以畫面很好抓。除了跟著導師一起去跑新聞之外,主管也有給我們機會單獨和自己的文字採訪夥伴去跑新聞,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採訪蘇貞昌出席服貿的那場記者會,當天因為時間沒抓好,所以到現場時已經遲到了,正當我拿著腳架和攝影機與我的文字小夥伴亦嘉往現場衝刺時,發現蘇貞昌不在記者會現場,現場只放了一大排腳架,我們很擔心記者會是不是已經結束了,我們都覺得很著急,不過幸好旁邊的民眾很熱心的告訴我們蘇貞昌的位置,原來他在逛皮包店,幸好記者會還沒開始!一到了皮包店,就看到有很多位友台的攝影記者和採訪記者還有平面媒體以及民眾擠在一家小小的皮包店拍蘇貞昌,現場超級擁擠!我就帶著攝影機鑽進人群拍一些反應畫面,那次採訪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如果人很多一直在推擠,保護攝影機真的是超級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