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錄影拍攝倒數第二天了,明天因為要去主持人的面試,沒有辦法去幫忙

 

看現在的錄影,不過我想要面試完後去看一下錄影現場,今天的過敏好多了,

 

整個大移位囉;今天拍攝街景的部分,今天我和佳玲還進去幫忙喔!幫忙都短暫

 

的小幫手幫忙拿氣球,雖然只是短暫的一下下,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今天

 

才知道原來我按佳玲做的公主裝有被錄用耶!好開心又好感動喔!小小的實習生的

 

作品也可以被錄用喔!!其實我們不是爛草莓喔!!我們是堅強的小草!!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婆婆要坐火車,很巧的婆婆是客家人也是海陸腔,

 

更巧的是我們搭同一班車,所以就一路聊天回家啦!! 其實更開心的是,有助於

 

我明天的面試! 謝謝那位可愛的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