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週心得不能太晚打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的記憶也快遺失的差不多了

來客台見習

認識了很多的人

大家都是從不同的學校來的

這是我大學第一次認識那麼多外校的人

感覺很新鮮也很緊張

因為這是一個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地方

也是讓我很好奇的地方

看到大家都很好相處

還以為會有明爭暗鬥之類的

看來是我多慮了

我只擔心見習後

我的客家話就全部腔調混在一塊了

因為每天都可以聽到各種不同的腔調

大家的課程也都上完了

都到了各自的組還有各自的部門去學習

不管獲得了什麼

我相信都是自己的成長

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gogo加油

 

又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