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新聞攝影組

實習生:楊幃茹

 

今天上午的課主要是在說拍攝與剪輯的課程,也是我最期待的課之一!我喜歡鴻儒老師的上課方式,透過作品的分享,在課堂上討論鏡頭的構思,以及剪輯上的邏輯,剪接點的探討,和自己在學校最喜歡上的課很像,覺得非常有趣!群宏老師給我們的就是相當紮實的基礎攝影的課程了,就算這些課程在大學裡都學過,但是我覺得經過老師在細節上的提醒,發現我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並且對於器材上的運用更加熟練了,覺得學習到很多,真的希望以後可以黏在兩位身旁學習。下午的肢體表達課我真的超級不擅長,不過很好玩,也讓我開始擔心之後的表演了......。

謝謝各位老師們的指導!
arrow
arrow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