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部 兒少組 邱郁茹

    這週進入了可怕的驗帶地獄><一開始想說驗帶應該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所以驗帶的時候都超開心的,而且bilibolo前面給我們碰上的都是比較好驗的帶子,雖然有詔安腔的,但是驗起來還算簡單,不過後來育煊帶著我們驗一次才知道原來自己還是漏掉了很多小細節,這也讓我了解到一個節目的好品質是需要經過層層把關的,如果驗帶驗得太鬆,最後會導致節目出來的品質不好,超級佩服育煊的,驗的好仔細><後來我覺得多看幾遍我也有驗的比較好了(自我感覺良好哈哈)

    這週還幫忙跟家長連絡,確認甄選時間還有小朋友的保險資訊,以前跑營隊也做過這些事,不過我還是很緊張,所以我打電話之前在心中預演了好幾次,還好後來有順利,跟家長講電話有時候就好像在打太極,一來一往的迂迴戰術,這也是很重要的學習一環呢!

    我覺得這週收穫最大的應該是星期天「講故事打嘴鼓」的小朋友培訓,以前跑營隊有值星官,但是我們這次沒有黑臉這樣的角色,這也因此增加了困難度><在培訓前,亭蓉請我們先看動畫想想可以問什麼問題,當時我看完後完全想不出來問題,後來星期天看到佩甄姐跟鴻儒哥問問題的時候,才發現我的華教白學了,竟然忘記最重要的是要讓問題跟小朋友自身做結合,這樣的問題得到的回答才是最吸引人的,開放式問答遠比封閉式的來的有趣,我的腦袋應該在更活一點,就像這些問題一樣,該是多變的,而非被設限的!期許自己更進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