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心得
  今天上了兩堂玉玲姊的課,早上的客家行銷-行銷客家課堂中,先用了紙條互動的小遊戲讓大家寫出自己覺得客台的年齡、性別、職業等,藉此讓我了解到客台真正所要行銷方向。下午的企劃撰寫課程,更進一步介紹了企劃行銷所要具備的人格特質,還有播放客台近幾年行銷廣告,以及教導我們如何去利用聯想能力撰寫企劃,擁有組織、創意、細心的人才是一流的行銷人才。
  下午接著上了肢體開發的課程,上完課的心得感想就是我好弱喔,肢體僵硬不協調不說,還居然撐不住人,還被笑說體型和力量不成正比真是感到羞愧,不過經過老師的肢體舒展解放後,全身感到通體舒暢,因為我平常除了打籃球之外很少接觸到其他運動,藉此能運動流汗也是件很棒的事情。
  隨著實習的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專題的構想還有製作的時間也越來越緊迫,沒想太多想法的我感到有些徬徨,期望自己能在這幾天內找到要做的方向和想法,也謝謝敬佑哥今天對我的指導,自己不懂還太多要學得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