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我們一起上了很多資深老師們的課,也學習到很多,雖然每次回到家裡洗完澡就
倒了,不過讓我感到每天都很充實。
      這週的實習令我更了解客台,每個部門的重要性。雖然現在我還是沒有抓到找新聞的訣竅與
寫新聞稿的方法以及如何跟受訪著溝通,但我想接下來的實習可以讓我更進入狀況。
      課程到了尾聲,接下來大家都要在自己的崗位跨出一步迎接新的挑戰,不知道是否會習慣?
不知道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是否就變少了?不知道還有多少的不知道,總而言之,我們後生五班
要像現在一樣好、一樣有活力,甚至要更要好哦(:
      希望大家在往後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