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行銷企劃部

實習生:廖惠玲 


 
  實習來到第四天,一切都在軌道上,越走越習慣。 
 
  攝影。剪接。

  鴻儒老師的課程,教導我們剪接與攝影的概念,我們需要因應不同節 目來調整攝影與剪接的要求,老師說從大方向來看可以將節目大致分成講究美 學、美學要求低與機動性高、機動性低,但更重要的是如何打破這些已被分類 的標準,我認為不論是放在節目還是行銷等都有類似的精神,相同的呈現方式 可能會使大眾麻痺,即使有某一種內容特別突出,但重複運用也可能無法達到 預期的效果,就像梗圖不斷被運用後在各個社群中的流量也有漸漸下降的趨 勢。而剪接的部分,則是透過影片讓我們比較不同剪輯版本的電影,剪接往往 能影響情緒、氛圍,因此至關重要然而其訣竅也只有透過練習再練習達成。群 宏老師帶我們實際操作機器,我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因基本上沒什麼太 專業的攝影概念而充滿著好奇,我詢問身邊的夥伴,他們也不吝嗇地告訴我, 這就是所謂的同舟共濟的感受吧!沛萱老師的的肢體課程歡笑聲不斷,過去的 我也有參加過類似肢體開發的課程,除了體力透支外連心靈都很疲憊,但今日 的課程卻使我自在與興奮,我自己將之歸結為夥伴的力量吧~因為我們每個人 都大力的玩,大力的參與其中,那種共同奮鬥的感受影響著我。 
 


  行銷部中的深受照顧的寶貝。

  我想我已經漸漸體會到了上述的說法,從一個人孤軍奮戰的心情到現在心 中的踏實感逐漸增加了我一點點的信心,開始能輕鬆自在地跟同事聊天(而且 發現好多同事跟我是同一個家鄉),也開始能想到什麼問題就詢問同事們,不會 像前幾天一樣有點卻步。期望自己努力再努力向好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