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部

第二週我們攝影組的實習夥伴們也跟著文字一起出去了,整個禮拜都過得非常充實!

 

2019/7/9

今天上午跟映婕學姊和宜頻學姊去外面採訪拍攝伊甸園基金會,第一次跟著出 去很興奮,在現場看著映婕學姊怎麼拍攝跟抓角度還有鏡頭的大小景,映婕學 姊也教我在現場他拍攝的流程還有告訴我拍觀眾反應很重要。 中午跟著榮駿哥 還有梁雁姊去採訪了民航局的記者會,這次我就帶上了攝影機及腳架,更覺得 自己有攝影記者的感覺了!但是這次比早上還緊張,因為要親自去拍,一樣也 是聽著榮駿哥說著他的拍攝經驗,一天內接受到很多資訊,回去要好好的吸收 成為自己的,充實的一天。

2019/07/11

第一次跟羿君出去拍攝了氣象生活的新聞,但我今天還是把畫面拍的不夠多所以找了一 些資料庫的畫面填補,學姊在看完我們剪完的 SOT 給了我一些重要的建議,不過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一天,因為第一次與夥伴合力完成一則新聞,雖然還有非常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不過很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