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確認歌詞,但花了很多的時間,因為做錯了,就全部重新做過,還好後來學會了,希望盡快將它做完、做對、做好。

短片配音與配樂賞析的課程中,看了一些廣告,大部分的廣告都在學校看過,因為學校行銷課的時候,是做創新產品設計,當時為了找參考,看了非常多的廣告,除了看廣告外,在學校也學分析廣告,和畫廣告分鏡,少年PI的美術來幫我們上課時,也是看了一些廣告並且做分析。今天的課,突然讓我起了一點雞皮疙瘩,因為每次看廣告都讓我想到學期還沒結束前,每週都有三天晚上11點還在學校,苦等老師跟我們Meeting,然後被罵一罵又回家做,有時要我們三天內做出來,我頭髮都白了不少,非常的刺激,還好今天只是很單純的賞析。

下學期要修紀錄片的課了,其實一直很想透過學校課程的機會,參加1394打戲路,老師在學校也一直推廣1394打戲路,這活動很吸引我,我想每個拍片的人都是希望自己努力的成果,是得以被看見的,這兩年在學校拍了兩部較長的紀錄片,其他的都是短片,但是長片我們拍得比較不怎麼樣,短片的話,今天老師說的六種紀錄片類型,我都試著拍過,老師還讓我們拍行腳節目,但這節目一定不能在電視上播,我覺得觀眾一定會覺得很無聊,我覺得拍紀錄片是很開心沒錯,但有時真的很難預測許多的事情,不管是聲音還是畫面,沒有就是沒有了,我很喜歡紀錄片,希望接下來有機會看見更多客台的紀錄片。

我在學校修了兩個學程,其中一個就是新聞,但看似短短兩分鐘的新聞,卻沒這麼簡單,所以經過幾堂新聞相關課程後,我就開始覺得新聞對我而言就只能遠觀,我覺得自己可能不適合當記者,所以當初進客台時沒有考慮新聞部。然後今天來上課的主播長得好帥,人也很親切,知道的事情非常廣泛,我都崇拜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