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薇_20140709_day8

    今天的課程真的讓我收穫滿滿,肢體開發課我整個玩瘋了!開場的暖身是一些瑜珈的動作,這讓平常不太常運動的我,吃盡了苦頭,但我都告訴自己再撐一下就好了!勉強都有達到老師要的標準!

    接下來的課程,老師讓我們有很多的發想,第一個發想就是大家要利用「定格」,來完成一幅畫,而且要讓大家猜猜看!大家都很有創意,三組的展示分別是:媽祖出巡,演唱會以及在公車上遇到色狼。第一次玩,看到大家所討論出來的創意,大家都笑翻了!第二個發想是要各小組,展現一個家具,只能一個,三組的構想是:衣櫃、水晶燈、按摩椅,接下來一連串的發想過程,大家的都是創造家啊!最後,老師還教了我們Voguemodel pose啊!我真的要把這張經典照好好護貝留下來做紀念!經過了這個課程之後,我覺得隨時隨地都可以創造,不需要任何工具,透過肢體開發的課程,讓我更了解自己!
   
上完課之後,秀俐姐帶我去了一個秘密基地,跟我講了很多很多的事,有秀俐姐的親身經驗、生活體驗以及拍紀錄片的小撇步,在客家電視台的第八天,我覺得我已經在用跟以前的我不一樣的角度在認識我自己,用另一雙眼睛在看世界了!
   
今天晚上我看到一則新聞:「青年領袖營遊覽車花蓮翻車 6人輕傷」,看到我直接下巴掉下來,因為我妹也有參加這個營隊,我立馬打電話給他,響個三聲,電話就通了,我很緊張地問他有沒有怎麼樣?他說他很好,沒事!出車禍的是另一台遊覽車,當下我就鬆了一口氣,雖然這整個從我看到新聞,打電話到掛電話,大概只有短短的三分鐘,但我的心情起伏真的跟雲霄飛車一樣大,很慶幸我妹妹安全平安,也希望受傷的人可以趕快好起來!

l   五官發想

今天我有個小小的發現,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比較,我發現從家裡到公司最快的方式就是搭捷運,但是我覺得搭捷運的過程很繁瑣,我要先從家裡搭公車到丹鳳捷運站,再從丹鳳捷運站搭到忠孝新生,再從忠孝新生搭到忠孝復興,搭到忠孝復興之後,就跳上文湖線,就可以啦!在這頻繁的轉車中,要搭好多好多的手扶梯,我在這手扶梯中,發現了小小的樂趣,我發現,單獨搭捷運的人,如果沒有再當低頭族的話,大多都會把手放在手扶梯上,這個我覺得蠻有趣的,明天再來觀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