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和行銷相關的課程還讓大家創意發想並藉由3m讓大交表達自己的狀態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表達了企劃行銷的重點概念和團隊的組成等等,過程非常有趣,然後肢體開發累趴趴,以後要多動一點了,不然全班好像我的筋最僵硬,我對這方面訓練也很有興趣,目前也還在練習腹式呼吸,腹式呼吸說話是不是就不會累了呢?我要趕快熟練,下午的行銷客家電視台開頭的影片非常好看,一個好的行銷方式其中一個最重要的點就是話題和吸引人吧!當然好的企劃還要具備了好的邏輯能力和統籌能力等等,老師說企劃人幾乎是通才,必須要都知道或了解所有相關的內容才能夠執行,我之前有看過影集「誰是接班人」從中可以體會到一個企劃的設計、規畫到執行的過程,每次看完都很崇拜他們的效率和手法,其中我最喜歡的人是藍道,他大概是我看過最趨近於完美的人類吧!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要更深入的了解企劃執行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