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感想
 
今天早上和京儒、班長、文廷哥、璟妤一起討論影片要如何轉場還有片頭片尾要怎麼呈現;討論完之後我就把我初剪的片子給文廷哥看,文廷哥看完之後和我說了很多地方需要修改!結果我今天也是剪了一整天的片子。在實習的這些日子裡,我們後生每個人都很忙各自都在忙各自組內的工作;如果沒有特別去召集各位要開會討論事情根本就很少能聚在一起,但也因為這樣我們後生之間就很容易造成溝通上不協調的問題。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們後生都要同一條心將我們的期末影片完成;回過神來我也該加緊腳步將我的期末影片趕快完成這樣才不會完成了後生的影片我自己的成果卻還沒完成,這樣才不會搞錯這一次來客家電視台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