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已經進入倒數第二週了,還記得之前剛進來的時後覺得時間應該很充足,但是現在的我卻覺得時間好像不夠用,因為專題才剛開始剪,微電影也還沒開始拍,然後時間只剩下一週,所以現在想起來大家都反而覺得時間好像有點緊揍。

  這一週我們幾乎沒有出去跑新聞,因為要留在客台弄專題的東西,我的文字小夥伴奕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兩個專題的稿都寫完了,但是主要是修稿跟審稿會花比較長的時間,然後抓bite的時候,有遇到一些困難,像是我跟奕嘉都是講四縣腔,所以就聽不大懂海陸腔的訪bite,不過我們最後還是順利的把海陸腔的bite弄好了,我覺得我們好棒!

  星期五的時候我的文字小夥伴奕嘉順利的把第一支專題的音過好了,所以我星期六就來公司剪專題,其實在剪之前就已經自覺到畫面可能會不夠用,但是很神奇的是剪了90%之後發現剩下的10%不夠的畫面都是當天拍攝時沒有發生的事跟資料畫面,我還以為我的畫面會有一半是不夠用的,感覺有點小確幸,但是嚴格來說畫面的取鏡感覺還是有點單調,所以我下星期一要再去補畫面,希望我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