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暑假進來客台第一刻起,不論我們實習生或是辦公室裡的同仁都盡心盡力的在為8/31 十週年音樂會做準備語衝刺。說來真的也很幸運,這屆後生的加入可以見證客台創建十週年的盛事。畢竟第一個十年,對一個公司、企業、或是學校都具有非凡獨特的意義。

今天下午在3樓會議室進行8/31音樂會相當重要的會前會,第一次看到狹小的會議室中擠進三十個人,可謂創了一次紀錄,椅子想當然是嚴重不夠的,因此我們後生分別站在會議室兩側牆面,仔細聆聽開會的內容。這次的總召集人是怡樺姐,我發現她在宣達事情時的權威嗓音可以讓聽到的人不得不信服她所說的話,此外,她常常出外景在對外業務的協調溝通上是很有經驗的,因此這次由她擔任總召是再也合適不過的了。今天的會議除了介紹活動會使用的場地以及動線安排之外,最重要的事要讓所有工作人員清楚自己職分內所要負責的事情是什麼。細分出來的工作可說是包羅萬象,甚至還有人是要當現場補位的,聽起來十分有趣。身為幾位少數男生後生之一,雖然做的只是幫大家抬便當的工作,即便聽起來很簡單,但卻也不能馬虎,每一個人所做的工作就像是微小、不起眼的螺絲,匯聚起來將會是支撐這場盛大音樂會的重要零件。

8/31的音樂會聽起來風采奕奕,但要做的準備工作、辛苦程度都沒有想像中簡單。但每一個人不論他能貢獻的力量是大是小,都是成就這場音樂會重要的關鍵。像是音樂會中會使用到的音樂或是影像,也是我費了一番功夫去網路上搜尋和從袋子中K出來的,但想到自己的付出是可以看的到成效和回報的,這種參與感和凝聚力讓我在做我的工作時樂在其中,我很希望這股熱情和動力能夠繼續燃燒直到音樂會殺青完成的那一刻為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