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實習心得

今天預錄的來賓是人力銀行的主任,說了職場面試的種種現在年輕人都會犯的錯,應該要如何去改善才可輕鬆面試。可是聽完了我還是覺得不容易啊!不過像面試的穿著該如何穿大致上有瞭解到,不過自傳還是不行啊……,自傳還是要多練才有可能會比較能看一些。

下午跟怡樺姊去國家音樂廳勘場地,一路上怡樺姊跟我說了許多注意事項及提醒,深深的覺得在中間協調的橋樑很重要!!!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出差錯,或是語意上表達不完全,或者是在勘景時有些該注意的地方沒注意到,錄影那天可能就會很麻煩,就會影響到當天行程的時間,這樣對主辦單位很不好意思加上之外自己會忙到爆炸!!與國家音樂廳的專員接洽時,因為身置在高級音樂廳裡,聲音不由自主的降低許多,感覺自己的氣質不由自主的提升許多,不過一切都是錯覺,哇哈哈哈~

雖然我只是在旁邊看怡樺姊跟專員溝通,不過她還是有給我名片耶!!開心~不過我有默默的說不好意思,我沒名片給您有點小尷尬的說,期待29當天的表演!!因為場地實在太好了!雖然只是在副控室看,不過還滿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