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今天邀請了台灣吧的人來演講,一個小小的團隊,大家發揮自己的才能,將一個東西從無到有,從開始到成功。聽他訴說著一路的努力,放棄了高中老師一職,只為了能夠將歷史說的有趣一些。在聽演講之前,我也特別看了一支他們所做的影片,幽默風趣,其實我是一個很不喜歡歷史的女生,想當年指考的時候,我歷史考超爛的XDDD不過台灣吧成功吸引我的目光,讓我好好在螢幕前了解10分鐘的歷史。

    演講結束後,我們成功趕上小O錄影,看著小O和盛言哥演著我們寫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有趣!今天只參與到後半場的錄影,我們邀請的樹醫專家,訴說著這次蘇迪勒颱風所重創的樹木們該如何區修復,他也說道,這次其實有點像是一次大淘汰,台灣的民眾太喜歡將外來種引進台灣來種,也不管他是否耐風吹、根是否深等等,這次也是讓台灣人民了解,或許台灣是個寶島,對物種接受度都很高,但是因為台灣的特產「颱風」,我們想種的植物還是得要慎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