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部 兒少組 邱郁茹

    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實習就要進入尾聲了!這個禮拜一去了配音室參觀,發現錄音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啊!雖然我的客語還行,但是配音並不是只有語言重要,還要能夠對準畫面的時間、口型,這真的超難的!這趟旅程有點可惜的是我們沒有機會進去試試看配音,不過能跟瑞軍哥聊天,聽他跟安娜姐各自的經驗分享也是值得了!在這個禮拜禮開始了期末預告的剪輯,我遇到了很大的困難><但是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只是會花上比別人多的時間!一開始的問題是不夠熟悉剪輯,花了很多時間去摸索XD而且我真的是科技白痴><連剪輯室的電腦開機都有點問題(無奈= =),還好我有俐蓁可以問,不然跑去問皜哥應該會被當成智障><然後挑素材真的好難,哪怕我早就想好要怎樣的畫面,但是在挑的時候就會發現設想的跟實際素材會有許多落差,所以又花了許多時間弄素材!原先想好的腳本,後來剪了一半之後拿去給後生們幫忙看就發現問題又冒出來了,因為我把三個節目混在一起剪,反而不太像節目預告,整個變得很不完整><這也讓我不禁擔心是不是該重新剪一個預告QQ我想我應該要提早上班才能剪出來了(好崩潰阿><),但我相信我會完成的,加油!

 

    這個禮拜五、六再次跟外景,真的超開心的哈哈!而且兩次拍下來都很愉快,也能夠從中去分析比較兩組祖孫檔的狀況,進而去預想未來可能會遇到相似狀況可以怎麼處理,雖然我們跟不到第三次,也無法去預想什麼,但可以這樣去觀察也是很棒的!這裡真的要感謝節目部姐姐們的包容><我真的沒能幫上什麼忙QQ而且看武男哥架器材的時候真的是只能站在旁邊看,偶爾幫忙拿一下,但是實際上我毫無用武之地啊!有點對不起武男哥><還好唯一貢獻是跟俐蓁找了不錯的旅館,自己住起來真的是很開心XD晚上雖然工作到很晚,但是這兩天真的吃得太好了!然後還跟呂哥喇勒的很開心XD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放聲大笑的感覺,以後一定會經常想起這段時光的><我希望我下禮拜結業式不要哭,但是我覺得以我出外景看快問快答都能看到哭的情況,應該是不可能撐住啦QQ只能將這兩個月的時光放進回憶盒裡珍藏,然後背上行囊,前往未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