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寄一封正式信函到其他公司,我上網稍微找了一下格式和用語,然後將我要打的內容打出來,好像也不是這麼的困難,只是第一次總會有點緊張,未來不管到哪裡工作,一定都會遇到要寫信這一塊,我覺得今天讓我寄這封信,是很好的學習,又是一次經驗的累積,羽涵姊姊真的教了我很多事情,很多事情讓我去體驗,慢慢去摸索和學習,離開這裡之後我一定會很想她的,雖然她很愛捉弄我,可是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姊姊呢!

今天準備授權同意書的速度變快了,上次還要一張一張印,一張一張去影印機旁拿,很怕自己做錯什麼,現在熟練很多,姊姊不用說就知道要準備什麼,也知道該怎麼處理,寄信也是,能很快就將信寄出,不用再看很久,馬上就知道表格該怎麼填寫,姊姊也說她有空會聽我講電話,說我比剛來的時候進步了,聽到她這麼說心裡很高興呢!

很喜歡待在辦公室裡,不管每天來會有多忙,都覺得只要能夠跟大家在一起就很開心了,回去之後,大家可能會因為忙碌而沒有聯絡,但我想這兩個月的回憶會永遠留在大家心中。實習快結束了,有些人問我是不是很高興想快點結束跟這裡說再見?說真的,除了不捨我沒有其他的感覺。

其實我到今天才發現自己跟懿倫姊說話會口吃,語句容易不完整,前幾天才被舜雯說我說話很厲害,可以很專注的看著人,說出來的話也很順,今天就發現自己口吃,我也不知道我緊張什麼,就突然腦中一片空白了,難怪常被懿倫姊說我這樣不行,我都不知道是哪裡不行,直到今天去反思才發現我根本沒有任何一句句子是完整的,之後會慢慢調適,會多練習說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