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今天早上為了採訪圖說鹿窟事件,到了深山採訪。在車上也抓緊時間了解這次的事件,原來這是白色恐怖時期最大的冤案,造成三十多人無辜死亡,其實受害者大多都是不知情的平民百姓,歷史造成的傷痛必須有價值,我們要記得這些苦難,珍惜現在得來不易的民主。這次在拍攝的困難大概就是我的身體吧,生理期和暈車真的超級不舒服,不過還是在這次的採訪過程得到了很多收穫,這條新聞炫哥說會播><明天再來看看自己能剪出什麼東西,也請老師們明天幫我看今天的拍帶,謝謝

8/14

 

今天早上在趕昨天拍的圖說鹿窟事件的新聞帶,這是我進客台第一次和實習夥伴一起把新聞帶完成,送上電視台上播,也是第一次感受到時間的壓力,我的文字是巧昀,也許都是因為是第一次,所以無論是在剪輯還是過音,時間都花得比想像中還要久,給榮駿哥看完初剪後,哥說只給我15分鐘修改畫面和調整聲音,我一開始還覺得時間充足,結果我修改超久的啊啊啊差點趕不上播出,好險雖然沒有修改到完美但有成功送出去,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雖然一切都有點混亂,而且也沒有做到完美,但是心中還是蠻有成就感的!尤其是看的自己的名字,有種說不出口的感動,很感謝能有這個機會,能讓家人在電視上看到自己做得新聞,還有很多要進步的空間,也很謝謝我的夥伴巧昀,以及榮駿哥和其他前輩老師的指導,我真的感受到自己的進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0後生提攜計畫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