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部門:行銷企劃部

撰寫人:楊文婷

日期:2018/07/13

    今天下午很幸運可以跟玉玲姊一起去看樣帶,我們看的是10/28就要播出的「練習生衝一波」,看完之後我覺得好感動,特別是在這集練習生體驗完盲人生活拿下眼罩的那一刻,她說「我知道自己會有結束的一天,但他們(盲人)沒有」,這邊讓我印象深刻,也對盲人更多了一份尊敬。放映完後大家輪流發表意見,在說到特殊鏡頭時我心裡偷偷震驚了一下,因為我沒看到,也有可能其實我有看到但是忘記了或根本不知道那就是特殊鏡頭,不過聽到後來我認為應該就是類似空拍這種特殊拍攝手法的意思,果然有經驗的專業人士就會看得比我們還廣。後來講到的情感面,不會太過而淪於同情,也有人建議可以增加快慢節奏,增加節目的層次感,還有很多專業又精確的用詞,都在督促我要繼續好好學習。

    今天也終於獻出了我的導覽處女秀,很感謝後生的幾位朋友當我的白老鼠,也很認真地扮演好白目小朋友的角色,一直提出問題把我問到崩潰,這樣之後我帶參訪遇到他們問問題就不怕了。到B棟去時很幸運遇到小O事件簿的團隊在準備禮拜天的拍攝,所以第一次看到攝影棚的燈都降下來,現場的大哥也和我們說了很多更詳細的介紹,覺得學到很多新知識。時間過得好快,沒想到下禮拜就要自己帶參訪了,幸好這次的練習讓我知道自己要把B3個點的內容再作整理,因為客家文化的部分我覺得問題比較小,B棟那邊很多專業知識要記得,但就是因為太多了會不知道要從哪個開始講起,所以之後一定要再把介紹的順序整理過,才不會講得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