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放假不過又是新的一週,也繼續要來上新的課程!

溝通果然是門學問呢,有著許多不同的溝通法,在不同的情況下運用,看老師歸納出這麼多方法,真的很厲害。我覺得最佩服的是老師和先前的受訪者保持良好的關係,也還持續聯絡,這一點我覺得很難做到。我曾經聽過:在傳播業,與人為善是很重要的,每一個人都有可能協助自己,因此,老師甚至在報導負面新聞過後,仍是保持好的互動,這是我最想學習的地方。

 

    下午講解了關於AVID的更進一步的剪接,不過聽到後面,我覺得快捷鍵等等的使用,只要多摸軟體就可以上手,因此現在提醒自己的,就是培養自己的sense,對影片的敏銳度,認為自己紙上談兵的夠多,但是實地操作卻少得可憐,該如何多培養自己在剪輯方面的感覺,要怎麼樣剪才能夠吸引人,是我很想要進步的地方。現在的軟體學習多在介紹設定IN、OUT點,如何覆蓋、插入等等,但這只是武器,有好的武器、了解武器的用法,這場仗還是必須親自上場奮戰,才知道要怎麼打得漂亮、打得精彩。

 

    看了不同的兒童節目,我認為兒童節目並不一定是給小朋友看的,長大成人如我們,也過了法定成人的界線,仍對於每一部不同的節目有感覺與體悟,於我,可以找到自己曾經童真、單純的那個自己。

 

逸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