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胡鈺聆

 

部門:節目部

 

日期:107.07.24

 

心得感想

 

今天早上11點是我在實習期間第一次和節目部全部主管、姊姊一起開會,感覺很奇妙也很緊張開會的時候是以很輕鬆、愉快的方式在開會。

時間過得很快會開完之後,我的導師來找我和我說要討論一下鳳林腳本的大綱 討論完之後我們接者討論主持人的服裝、裝扮、討論飯店要住哪等等….

今天覺得自己很忙碌也很充實,因為我平常也不會出遠門旅行所以我沒有自己找過旅館、飯店,這樣一家一家找一家一家打電話去問有沒有更優惠;雖然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但我從這次的經驗中我又學會了很多的事情,這一次實習我擔任幕後的腳色是執行者又是企劃案的發想者真的很幸運,因為我遇到怡樺姐和依芹這兩個那麼好、那麼nice的主管教我如何寫企劃、搶台鐵車票、如何挑選好的飯店價格不高但是cp值高的飯店。

總而言之,我在客家電視台實習能學習到不同於學校的專業知識以及認識到很多不同科系的同事成為好朋又互相交流談心;又能提升自己的能力覺得每天都能學習到不同新的事物真的很棒!

雖然暑假不能同年齡的同學一樣每天都出去玩,或是再家發懶之類的但我在暑假的時候也學到更多更棒新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