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錄影,所以今天比較晚來上班,可是晚了半個小時來,跟

往常一樣,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先到就先找事情做,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

到製播那邊,告訴她鬧熱打擂台的帶子的時間要更正,剛掛電話,又再打

來問我哪個節目要改時間,再次掛了電話,她又打到羽涵姊姊的手機問她

哪個節目要改時間,真是遇到了特殊的情況,可是至少前一天晚上跟姊姊

保證我會記得打電話,我就有做到我保證的事情。

期中座談時,我明明記得前一天晚上,懿倫姊再三交代要用客語說

話,走樓梯的時候我還記得,結果坐下來輪到我的時候,就忘記了,連筆

記上準備好的話都忘了翻來說,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緊張?

但兼維哥說沒關係,期末還有一次,好吧!期末我會超冷靜好好說,不能

再一直只會傻笑了。

今天大家做了很多開心的事,像是吃蛋糕訂披薩、設置客語專區、準

備班遊,大家感情真的好到沒話講,雖然我不常參與,但其實我跟大家感

情也是很要好的,而且一點形象都沒有,塑造的形象很快就在大家面前瓦

解了。設置客語專區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裡面也可以說英文,我想應該是

為了亦愷,真是有心,然後班遊大家準備去動物園,記得我最後一次去動

物園,應該是11歲那年在日本吧!好久沒去動物園了,一群人去真的好像

小學生要出遊。

為了讓自己更好,開始要自己有空就去跑步,大概是因為每天爬客家

坡,體力其實變得比較好了,以前可能跑三圈就極限了,現在可以跑五

圈,跑步的時候一直想到以前在領陪營的日子,其實我嘗試過很多事情,

我自己沒發現而已,像是登山、耕田、演講、相聲、學國標舞…等,不管

靜態的還是動態的都嘗試過,最後本來要在大一前去歐洲參訪,可惜論文

寫歐洲的經濟是錯誤的選擇,論文很快就被刷下來了,就算其他測驗成績

很高。每一個階段都深刻,而且讓我學習很多不一樣的事物,來到客家電

視台,好像讓我找回當時的自己,重新感受全身都是用不完的力量的感

覺,很像當年那個跟夥伴們約好要一天變得比一天更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