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精采的事,莫過於今天的客家新樂園棚內錄影,客語Show Time獲選的三名後生,要在下午時到B棟攝影棚演唱他們準備的客家歌曲,現場規模等同於正式節目錄影,所以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也因為我們行銷部後生下星期的新聞稿作業,所以一方面期待他們的表演,另一方面也要思考如何從中尋找寫稿時能切入的點。另外下午要幫十週年特展配廣告詞,在配音時有注意上次與老師對過的稿,有些關鍵字的發音都幸好都沒唸錯,配音工作在老師的驗收下順利完成。

客家新樂園,真是一個令人感到驚奇的音樂節目,尤其是現場專業樂團的演奏,讓演出的現場充滿了震撼力。三位後生今天的表演真的很棒,每個人都做到了最佳的表現,也許他們的心中都有想上台高歌的夢、也許他們認為這是一個新鮮的挑戰,但是經過了這次的演出,他們一定學到了不少東西。在結束後鈺崑哥讓我們為三名後生做一場聯合專訪,我覺得我問的問題太淺也太少了了,所以我明天決定再找時間訪問一次,希望能有新的收獲。聯合專訪完後我們又訪問了謝宇崴老師,問他對於三名後生今天演出的看法,所以我們下午所吸收的資訊量很多,接下來就要花多一點時間消化一下,才能轉化出自己的觀點與看法。

 

        今天早上有東新國小的參訪,我想在熟悉一下流程,就再跟了一趟,東新國小的小朋友都很乖,參訪很順利的結束了,對於禮拜五的參訪比較沒有這麼多壓力了,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但願我能順利帶完參訪。大約十一點時開了例行會議,大家輪流說明自己的的工作進度,接著驗收夏令營舞蹈,每次報告自己的工作進度時,都會有點緊張,其實只要好好把自己所負責的工作事項報告一下,我可能一直被「開會」所帶給我的嚴謹氛圍所左右了。做什麼事情時,自己輕鬆其實是最重要的,可是忘了怎麼輕鬆,是不是又是另一個問題?想著想著,我突然想起一首歌Over the Way,收錄在風潮唱片的放耳朵去流浪專輯中,我也是偶然之間在電視上聽到的,當我覺得需要放鬆一下時,聽一下這首歌,就可以把思緒沉澱下來,原本昏昏沉沉的腦袋,頓時間又清醒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