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部 兒少組 邱郁茹

    這個禮拜最重要的大事就是星光大道表演,所以我跟俐蓁來打算前兩天都要來練一下,結果我們只練了一天,因為我們兩個接連感冒,所以浪費了第二天的時間,還好之前就常常運用中午休息時間去練個30分鐘,老實說我還蠻意外我們能得第一名的,我只能認為是因為我們兩個練習的比別人多,所以才比較熟練,因為像羿君的聲音就超好聽,很細又可以唱很高,彩排的時候我都被她的聲音驚艷了,然後欣汝是很會唱歌!本身就是合唱團團員的她唱歌很穩又好聽,我在聽她唱歌也是很陶醉,以至於我不懂為何我們第一名><很感謝評審以及大家的鼓勵,但我對自己的歌聲其實沒有很看好就是了,畢竟一直都是被說唱歌難聽長大的,我們家也沒有唱歌好聽的基因XD很開心第一次被肯定!

 

    這個禮拜終於可以跟去採訪阿婆了!這次採訪的是廚藝比賽冠軍的阿婆,想當然他的孫女也是很厲害,比起一般的孩子,她的孫女已經會做菜了,也因此對於五道拿手菜的難度是要提高的,這個在跟導演們開會的時候,就有討論到這個問題,果然遇到了一樣的情況,因此節目在製作時必須考量到各種情況,最重要的就是節目的可看性和效果,原先設定就是要有孩子一步步進步的感覺,那麼對於很會做菜的孩子來說,簡單的料理是無法拍出慢慢進步的感覺,觀眾再看也感受不到孩子的廚藝究竟多麼厲害,所以增加料理的難度,就比較能夠達到這種感覺,這個其實還蠻有意思的,各方面考量在一開始其實很難做到百分之百,但是透過很多個腦袋一起開會討論,很多缺漏會漸漸變的完整,這就是團隊的重要性啊!

 

    這個禮拜還聽了黑啤經紀人的演講跟去參訪遊戲橘子,我覺得兩個都不錯,遊戲橘子很讓我驚訝,沒想到現在他們已經做到這麼多面向了,還有自家的藝人!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越來越全面是件好事,這樣才能迎合市場和他人競爭,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做公仔雕塑的偉人哥,他真的好厲害啊!看他做出來的公仔栩栩如生就知道他的雕塑功力是經過多年累積而來的,真的很細很真實!然後這禮拜我還跟進棚內幫忙了!好開心啊!覺得每次都能看到小孩不一樣的回答,有些回答甚至很天馬行空,這大概是拍攝過程的樂趣之一,小孩真的可愛到會讓人也想生一個哈哈!我果然還是很喜歡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