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福氣預錄是我撰寫的,原本以為能夠順利進行,但在跟主持人順稿時才發現設定題目方面有很多問題,

有些題目的範圍太小,導致在問答時會重複到,或許題目不同,但沒考慮到來賓回答時的答案會類似。再來就

是自己對主題的了解程度,我想是我了解的不夠範圍才會被侷限住,這個企畫內容似乎就是一直圍繞著經驗、

困難、分享等等,這些可能不是觀眾想看的,甚或是無趣,下次有機會都要謹記這些缺失,做出更好的企畫!


也很謝謝主持人及來賓,因為她們口才都很好,我才能度過這次的難關吧?假如今天的來賓不太會講話、口條

沒這麼好的話,主持人整場就會很累,就必須一直想很多很多話丟給他們,只能說這次真是有驚無險:(在第二

段時機器當機,備帶就播不出來了!那時候真的很緊張,嚇死我了,且也無法及時通知主持人,好險主持人接

回來,不然可能要重錄了!這次的企畫雖然不盡理想,但從中學到的寶貴經驗是過去未曾有的,謝謝yoyo給我

很多意見與支持:)

實習最難的作業結束了,雖然有鬆了一口氣,但還是有很多工作要做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