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客語兩天了,客語從零開始,有些辛苦。

感謝劉老師,沒有放棄稿子寫得太「中文式」的我。

即使到最後,我發音還是有時對有時錯,練習了兩天還是破破的,但劉老師還是很有耐心地指導我。

也很感謝姵萱,某一天晚上犧牲回家休息的時間,陪我一直練習同一段。也對偉翔很抱歉,讓他閒置了兩天,最後還要再調整一次影片。

這一路走下來,我想感謝的人太多,雖然最後結果,我自己仍覺得不合格,但我還是很珍惜這些過程。

有些東西即使努力了,收獲也不會成正比,最重要的是我曾經努力過,我對得起自己,對得起支持、幫助,和指導我的人。

我也相信這些努力的經驗,會成為我未來,某一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